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3-2-28
来源:机关党组织办公室
点击数: 32281          作者:张莹
  • 2月24日,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王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科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特点,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压力层层传导,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抓早抓小,结合实际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清廉意识,坚守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科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