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3-3-23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29113          作者:张莹
  •   3月23日,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党组书记王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极其关键、极其重要的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科协组织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要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要高度重视高层次专家人才等科技工作者引进、交流工作,积极主动创造条件为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搭建更大舞台;要持续抓好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为锦州坚定不移“走创新路、吃创新饭”厚植科学素质基础;要加快市科技馆新馆建设,全力推进科技馆项目布展设计和施工进度;要积极打造科协工作品牌,办好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提升科协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科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汇聚起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强大合力,为坚决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锦州攻坚战贡献科协力量。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