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3-20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29518          作者:张 莹
  • 3月17日,市科协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滨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等内容,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查摆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干部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对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逐一开展了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批评内容见人见事,达到了坦诚相见、增加信任、促进团结的效果。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了《党支部民主测评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履行了党员民主评议的权利。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改进作风,振奋精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一要深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推动工作创新。切实增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丰富性、实效性,以灵活的形式、多样的载体、生动的内容,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创建党建工作品牌。三要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突破口和连接点,深入实施“头雁领航”项目,形成富有科协特色的“党建+业务”系列生动实践,助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