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检视问题工作会议
2021-8-30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53843          作者:张莹
  •  

    为深贯彻落实市委“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动走深走实,8月27日,市科协召开“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检视问题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15个方面内容,重点对照“四比四看”活动内容,对照“四服务”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工作的差距和不足,共查摆出领导班子问题4个,班子成员问题7个党员干部问题17个,均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

    会议指出,检视问题是开展“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对检视出的问题要认真抓好整改。要通过抓整改,切实养成在吃透中央精神和上级要求的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和自觉;要通过抓整改,不断树立问题导向、问题思维;要通过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推动科协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