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召开八届五次常委会
2023-4-12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43420          作者:李卓
  •  4月12日,市科协召开八届五次常委会,总结市科协近两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科协常委共计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王滨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科协主席赵建宇作的市科协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拟定时间、地点、主要议程;审议通过了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委员名额分配方案;审议通过了拟向市委组织部提名的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人选名单;通报了市科协设立的三个工作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增补锦州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驻会副主席的建议。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市科协常委会将立足本职,团结带领各位常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四服务”职责,推动科协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锦州深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高质量建成区域中心城市贡献科协力量。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