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23-9-27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2593          作者:张莹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庆林主持召开与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班子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张庆林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科协党组书记王滨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及巡察组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继书同志,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科协和所属事业单位市科技馆中层以上干部、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张庆林强调,对市直部门和单位开展巡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职能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滨表示,市委第巡察组到市科协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市委对市科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既是一次全方位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市科协工作的有力指导和切实推动科协党组一定要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巡察工作当作优化政治生态、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准、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契机。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配合巡察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不折不扣地服从巡察组各项工作安排。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巡察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把这次巡察工作与做好科协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委巡察组将在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举报电话:2129001;专门邮政信箱:锦州市市府路68号B座市委第四巡察组(邮编121013)。

         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7: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1月28日17: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