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暑假 感受科学魅力  义县高级中学参加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2023-7-26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49072          作者:史运通
  •     近期,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和上海复旦大学联合组织举办的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上海复旦大学分营活动顺利结营,怀着对科学的憧憬与热爱,义县高级中学的10名学生在线参与了本次活动。


        营员们通过观看直播、动手实践、“青春圆桌会”、结营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了对彼此的了解与信任,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在感受科学魅力的同时,发扬了独立思考的精神,又体会到合作创新的意义,让科技的种子生根发芽,让内心的选择成为追逐的理想,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创新者、追梦者。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旨在充分利用高校的科技教育资源,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2023年锦州市共有两所高中20名同学参加了线上线下两个分营的活动,营员组织和推荐工作由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负责,我们将进一步推动相关活动在我市广泛开展,让更多的锦城学子受益。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