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11-26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53033          作者:李阳

  • 11月25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致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的贺信。党组书记田景泉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一篇非常提气,非常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激情澎湃的讲话。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必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抗美援朝战争锻造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始终闪耀、历久弥新,必将继续激励全党和全国人民在复兴路上只争朝夕、砥砺奋进。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的贺信,对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提出了殷切期望。延安精神的核心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党和人民攻坚克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致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的贺信,就是要传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延安精神,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要充分认识科协工作的职责定位,增强做好科协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履职尽责,奋发进取,提高工作站位、拓展工作思路、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工作成效,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促进产业(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锦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