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举办 2022 年辽宁省创新方法培训班(锦州站)
2022-7-14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52593          作者:李卓
  • 7月11日-13日,由辽宁省科协、辽宁省科技馆、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主办,锦州市科协、锦州市工商联办的2022年辽宁省创新方法培训班(锦州站)开班,来自全市29家企业的50名工程技术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历时三天,既包括基础知识介绍,又包括深度理论培训,专业程度较高,参训人员包括企业技术副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副主任、技术主管等工程技术人员。本次培训邀请到了黑龙江科技大学刘训涛教授和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杨连成教授,两位专家围绕“TRIZ”创新方法理论、创新思维及实用方法开展了集中培训,以拓宽企业技术人员的思维路径,提升技术人员解决问题能力为主要目的,精准施教,有效提升了学员的理论素养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创新方法培训班在锦州成功举办,是锦州市科协、工商联等部门发挥自身优势,联合服务企业科技创新的一次有益创新和探索,得到了参训企业和技术人员的普遍欢迎与认可。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