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7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50219          作者:张莹
  • 为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让党员干部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1月1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田景泉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决议》提出的“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党的科技创新工作实践,增强服务锦州科技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等几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起到有力的指导推动作用。

    党课最后重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深刻学习把握党的科技思想脉络,深刻学习铭记党的科技实践历史,深刻学习理解新中国伟大科技成就,深刻学习弘扬我国科学家精神,把握好“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创造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成世界科技强国”这一新时代科协工作主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按照市委提出的“稳、活、优”工作思路,扎实做好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等工作,增强创新性、提升影响力、做大贡献度,以科协工作新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