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副主席冯树海出席锦州市通信学会工作会议
2020-12-2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83964          作者:李卓
  • 12月2日,市通信学会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市通信学会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副主席冯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通信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墅主持会议。
    会上,市通信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墅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锦州市通信学会的基本信息和职能,带领大家学习了市通信学会章程,并向与会人员报告了锦州市通信学会第八届代表大会的工作总结。市通信学会秘书杨丽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通信学会发展新会员的基本条件和关于市通信学会第九届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学会联络员信息采集表填写注意事项。
    市科协副主席冯树海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多年来,市通信学会在市科协的业务指导下,克服人员少、经费紧张的不利因素,学会工作人员勤勤恳恳,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工作成绩蒸蒸日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我们市科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与市通信学会紧密联系,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市通信学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李卓摄影李卓)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