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领导到四中调研校园科技馆建设情况
2020-7-24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99881          作者:刘向东
  •        

    7月22日,市科协主席王秀锦、副主席才菁一行到锦州四中对科协投资建设的校园科技馆进行落成调研。市科协领导实地参观了科技馆教室,并对建成情况进行调研。

    这座场馆是我市建成的第一座正式校园科技馆,科普展品全部为市科协提供,投资5万余元,共计35件,其中台式14件,壁挂式21件,主要为物理学中声光电等知识,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
    参观过程中,王秀锦主席对科技馆建设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四中建设的校园科技馆表示十分满意,不仅科学合理地对展品进行摆放设置,而且对场馆内装饰也进行了专业设计施工,使其整体充满科技时尚感。同时,王主席还表示学校要充分利用这座场馆,多组织学生参观,激发他们探知科学的欲望。学校领导对科协为其提供科普展品表示感谢,是对他们科普工作的一个极大支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充分利用该场馆的科普阵地作用,激发学生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刘向东摄影刘向东)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