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在辽宁中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学会服务站
2020-7-1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83664          作者:佟宏彦

  •  市科协为助力“个转企、小升规、规升巨”专项行动,发挥科协组织产学研协同创新优势、科技人才聚集优势、学科发展引领优势,引进省级学会资源,推动学会服务站建设,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

     6月30日,举行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辽宁中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成立授牌仪式。省振动工程学会理事长陈长征向公司总经理赵磊颁授“学会服务站”牌匾,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公司总经理赵磊介绍了企业成长发展经历及生产运行情况,据悉公司是我国较早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化的环保企业,是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省振动工程学会理事长、沈阳工业大学二级教授陈长征介绍了省级学会和科技服务团队有关情况;公司副总经理、公司科协副主席李苏俐介绍了企业科协工作开展情况;市科协副主席冯树海介绍了市科协开展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情况,对公司发展经营中,始终将科技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建立紧密合作,建立了多项环保领域的技术开发平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企业继续秉承“奉献自己的诚心与爱心,为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和推动社会的文明与进步贡献一份力量”的宗旨。

     公司“学会服务站”的建立,将为企业发展解决重大关键技术问题,开展减振降噪技术与材料研究、减振设施的测试分析研究及降噪系统开发等,为企业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培养创新型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目前,锦州通过柔性引进省级优秀专家有3个省级学会科技服务团队在我市成立了省级“学会服务站”。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