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润清副部长与辽大教授对锦州市科普益民计划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2014-3-21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37673          作者:管雅光
  •       3月20日,郝润清副部长与辽大教授赵殊颖等4人来到锦州,对锦州市科普益民计划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分别走访了太和区凌西街道平和社区、古塔区天安街道永安社区、凌河区铁新街道松坡园东社区,并与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社区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这三个社区都是2013年受到中国科协和辽宁省科协表彰的科普益民先进社区,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在这三个社区都安装了东北大学开发的“社区常规体测跟踪健康知识科普系统”,经过三个多月的运行使用,深受社区居民喜爱,在三八节时,平和社区为社区妇女做了体检。社区还为居民建立了健康档案,把每次体检结果做记录。区科协还根据社区需要为其添置了其他一下科普设备、设施,使社区科普条件明显改善。科普益民计划的实施使锦州市社区科普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省科协领导对锦州市城区科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