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举办“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历程”主题展览
2021-6-1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86809          作者:张莹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29日上午,“觉醒 新生 腾飞——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历程”主题展览开幕仪式在辽宁工业大学隆重举行。

    本次展览分别以“取长补短,汽车工业开启‘合资时代’”“稳健发展,汽车工业迎来新政策”“全民参与,汽车工业日新月异”等为主题,运用历史图片、文字描述、数据图表等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了70年来,中国汽车工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巨变。

    在建党100周年前夕,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举办这样一个展览,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高校与汽车行业组织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体现了科技工作者推进行业技术进步的责任担当,和高校为党和国家培养青年人才的初心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军经济建设主战场,为锦州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