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辽西区域)座谈会在锦州召开
2016-8-4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0037          作者:管雅光


  • 2016年7月28日,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征求(辽西区域)意见座谈会在锦州市召开。辽宁省科协副主席朱玉宏同志亲自率队来锦州市主持召开辽西区域座谈会,倾听基层同志对辽宁省科协系统改革实施方案的意见。

    参加这次座谈会的有朝阳市科协主席巨海燕,盘锦市科协主席看金明,锦州市科协主席王秀锦、副主席李学辉,阜新市科协副主席石海鹰,葫芦岛市科协副主席刘毅,以及辽西五市的县区科协主席、驻锦高校负责人、企业科协负责人等20多人。
    会上,辽宁省科协副主席朱玉宏同志首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省科协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出台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与会同志敞开心扉,依次对辽宁省科协系统改革方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辽西区域科协系统通过此次会议的广泛交流统一了思想认识,振奋了干事创业的精神,为推进基层科协系统的深化改革打牢思想基础。辽宁省科协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在锦州市科协内再次掀起了学习的高潮,结合中国科协九大精神和省科协相关文件,锦州市科协将进一步凝聚力量,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开拓科协事业新局面。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