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会
2016-7-11
来源:科协办公室
点击数: 31019          作者:曲平双


  • 2016年7月7日上午,锦州市科协召开了第三次专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推进会。锦州市科协主席王秀锦、副主席李学辉、才菁出席会议,锦州市科协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锦州市科协纪检组长邱春刚主持会议。

    首先,由锦州市科协办公室管雅光主任传达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要求、近期工作任务及部署。
    锦州市科协纪检组长邱春刚从“学、记,查”三个方面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行了阐述。学,就是学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及市委十四条、规范婚丧嫁娶等一系列制度,以及工作推进会的内容。记,就是要记到心理,落实到纸面。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开了很多次会议,搞了很多次学习,我们记在心里的有多少,落实到纸面的有多少。查,就是要进行自查,每个单位和个人要写出自查报告,要对照八项规定仔细查、认真查,要进行答题式自查,查我们所在的单位和个人到底有没有问题,是没有发现问题,还是真的没有问题;如果有问题,有多少问题,具体是什么问题。
    最后,锦州市科协王秀锦主席就做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一项政治任务,对不断推动党风政风转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党和政府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对照自查进行整改落实。自查整改要严实,要对照市委十四条进行认真自查,思考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整改,不留死角。三要通过检查,建立长效机制。要将做好迎接督查调研工作作为促进工作的良机,推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十项规定,要树立高压线意识,绝不能碰。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