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扩大)学习会
2022-3-22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44545          作者:张莹
  • 3月18日,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王滨主持会议,主席赵建宇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需要把握的重大关系、重大原则,安排部署了“双碳”工作重点任务,为推进“双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科协系统干部务必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充分认识实现“双碳”目标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充分发挥科普阵地优势,以全国科普日、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等为抓手,广泛开展碳达峰、碳中和科普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碳达峰碳中和意识营造“人人知悉、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十三届锦州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强调市科协党组要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十三届锦州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科协系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更严更细、防微杜渐,确保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助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