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双报到、双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0-7-1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83899          作者:李阳
  •                   

    七一”前夕,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到师院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双报到、双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协向社区赠送了有关卫生健康、食品安全等科普图书,向居民代表发送了《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资料。通过向市民发送普及健康知识,助力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通过向社区干部和市民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法规知识,助推形成“爱商、亲商、护商”的浓厚社会氛围。活动中,科协机关党员干部和师院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围绕纪念建党99周年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感到,对党的生日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爱党、在党为党。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要把对党的真挚情怀转化为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工作动力。围绕统筹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抓好科学知识普及和助力创新驱动工作。

      市科协党员干部和师院社区党员代表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