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举办新春茶话会
2020-1-22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2578          作者:李阳
  •  

     1月22日上午,市科协举办新春茶话会,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共聚一堂,共话佳节、共迎新春。

     市科协才菁副主席代表领导班子及科协全体工作人员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对他们为科协发展倾注的心血和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市科协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2019年市科协已经顺利完成了既定目标,科协上下正在用饱满的热情全力推进2020年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也将顺应老同志期待,用真心、用真情把老同志们服务好。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表感言,向市科协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他们既充分肯定了单位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表达了对单位发展的关注,并祝愿市科协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春节是我国传统佳节,为进一步抓好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市科协1月22日上午在机关举行2020年春节老同志茶话会。退休老同志代表、市科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准备了水果和咖啡,七名退休老同志代表前来参加活动,市科协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关切他们的身体健康,对他们为科协发展倾注的心血和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市科协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2019年市科协已经顺利完成了既定目标,科协上下正在用饱满的热情全力推进2020年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也将顺应老同志期待,用真心、用真情把老同志们服务好。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表感言,对市科协关心和照顾离退休同志表示感谢,他们既充分肯定了单位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表达了对单位发展的关注,并祝愿市科协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李阳摄影李阳)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