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书香科协——阅读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读书交流活动
2022-6-29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5697          作者:张莹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进一步营造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624日,市科协开展书香科协——阅读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读书交流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通过诵读、心得分享、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入解读《大运河漂来紫禁城》《长城简史》《枢纽》三本共读书目。党员代表结合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的所思、所得、所悟,并联系科协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贯彻稳活优并举的工作策略,抢抓东北陆海新通道机遇,在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科协担当、贡献科技力量,进行研讨交流,在学习交流中感悟精神、增进沟通、促进奋斗。
     

                    
          市科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读书交流活动这种形式交流心得非常好,以后要多读书、多分享、多交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丰富自身对阅读的思考,不断提升对实践的感悟,解放创新思维,释放家乡情怀,绽放科协精彩,为高质量建成辽西中心城市、加快锦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科协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