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2-21
来源:市科协办公室
点击数: 38591          作者:张莹
  • 1  18 日,市科协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章等党内法规,为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思想和工作准备。

    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21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支部工作职责任务,对合格党员的标准,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为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支成员及党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事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普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要深入查摆问题,支部和党员围绕“四个对照”,深挖细查,找准找实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方向,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相关事项,在思想上同心,在行动上同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