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21-7-14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69510          作者:张莹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713日,市科协召开“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会上,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市科协开展“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并对市科协开展“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辽沈战役为鲜活教材,深入领会“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的重大意义。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科协工作、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确保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在科协落地见效。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15个方面内容特别是吃透创新发展理念方面,进一步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协组织“四服务”的职责定位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增强履行好工作职责的责任感、自觉性,在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好学习研讨、专题调研,召开专题会议检视问题,讲好专题党课,广泛开展“四比四看”专项行动。要进一步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和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工作站位,进一步履行好科协工作职责,推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新的成绩。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