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参观中共沟帮子铁路支部纪念馆
2021-6-29
来源:办公
点击数: 60979          作者:李阳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628日,市科协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北地区第一个党支部——沟帮子铁路党支部,接受党性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东北第一个基层党支部展厅、党支部发展历程展厅、党支部制度建设展厅以及党支部典型引领展厅。每到一处,党员同志都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了解党的历史,仔细观看历史图片、资料和文物,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通过现场观摩、生动讲解,党员们加深了对中共沟帮子铁路党支部建立、发展以及党在革命斗争时期带领铁路工人顽强拼搏的历史,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沟帮子铁路党支部的伟大历史意义。

    参观结束后,在党组书记田景泉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表达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大家表示,今后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