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5-24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51881          作者:张莹

  • 521日,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书记田景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相关内容。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百年党史这部最生动鲜活的历史“教科书”蕴藏着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真正答案。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不断地修炼自我品行,在细照笃行中不断地提升自我能力,感悟革命初心,牢记学史明理初心,明示学史增信忠心,坚定学史崇德决心,践悟学史力行恒心,将党史学习教育迸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不竭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仰学党史,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心系群众学党史,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对人民群众的感情,认真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能,多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等系列活动;要满怀责任学党史,始终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8+3”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等方面大有作为,为促进锦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