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开展“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2018-8-7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63498          作者:马雅

  • 8月3日上午9时,锦州市科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传达学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导党员干部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市科协党组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田景泉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也是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保证。我们要切实扛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狠抓落实。
    田景泉书记强调,扫黑除恶是固本之举、浚流之措,我们要坚决克服毕其功于一役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压实责任,精心谋划,统筹推进,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大组织协调和宣传发动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顺利开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进我市全面振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