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主席办公会
2020-9-2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49820          作者:李阳
  • 9月1日上午,市科协主席赵建宇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机关全体人员参会。会议对年初以来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下阶段科协全面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明确指向。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科协有力指导下,市科协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财政资金压缩等困难,全面有序的完成了绩效指标和其他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要看到我们距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下一步要针对年初制定的绩效考核指标,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扎实稳步推进科协的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工作指标。
    会议要求,未来的四个月科协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科学谋划,顺势而为,认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完成好各项工作的收尾工作,尤其是要高质量完成既定考核指标。二是要做实做强重点工作,开展好“全国科普日”活动、助力“个转企、小升规、规升巨”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用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提升科协在科技领域引领带头作用。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对科技工作者宣传引领力度。在工作推进中,要不断开发利用新媒介,挖掘新领域,以宣传工作的成效,扩大科协的社会影响,促进工作创新开展,进而凝聚和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大力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立足本职,为实现锦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李阳摄影李阳)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