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举行援鄂抗疫人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5-14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81381          作者:曲平双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舍弃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 5月9日上午,市科协邀请首批援鄂抗疫人员——锦州医科大学附属三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师刘珊珊做先进事迹报告。

    会上,刘珊珊全程回忆了她从出征武汉到胜利凯旋的所做所感所想,分享了她与武汉55天的亲密接触,真意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让在场的所有人员都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在驰援武汉的55天里,刘姗姗和她的队友们忘我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生命换取生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充分展示了医护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这次报告使大家受到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职业道德、奉献精神等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为契机,认真学习抗疫英雄们的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四服务”工作职责,为科协各项事业的发展,为锦州夺取抗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