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双千”行动落得实效果好
2019-10-25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75659          作者:曲平双
  •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千名领导干部、千个机关支部帮扶困难户”专项行动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服务人民群众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活动开展以来,他们先后多次深入到义县大定堡乡上石厂村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开展帮扶工作。为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提高村民科技致富本领,给上石厂去种植、养殖等方面的科普图书;在与贫困户李云杰夫妇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其致贫原因后,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协调乡党委二人办理了低保,纳入特慢病门诊统筹修缮了门窗和房屋;同时,为拓宽增收渠道,他们还为其了四只小尾寒羊,帮助其发展养殖业,实现其在脱贫路上具备造血功能。近日,他们又到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针对帮扶的三户家庭具体情况,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通过帮扶,不仅使贫困户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增强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