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3-13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3703          作者:张莹
  • 2月28日上午,锦州市科协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市纪委十二届第四次会议精神。锦州市科协党组书记田景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才菁副主席指出,通过对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深刻认识到加强反腐倡廉斗争的重要性,今后,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反腐败斗争的6项任务、锦州纪委的8项任务,确保将从严治党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党组书记田景泉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在政治建设上抓好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在作风建设上抓好落实。要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委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三是在自身建设上抓好落实。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是在主体责任上抓好落实。书记要带头履行好“第 一 责任人”责任,党组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