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开展“党员雷锋志愿者科普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18-3-5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60829          作者:马雅


  • 为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充分发挥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辽西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日,锦州市科协机关党委组织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市科技进修学院党支部和市科技馆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到龙江街道师院社区开展“市科协党员雷锋志愿者科普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锦州市食药监局食品总监潘琦同志作食品安全讲座,并向社区群众发送科普图书、展示科普展板。

    锦州市食药监局食品总监潘琦同志从食品安全与社区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关系切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PPT投影的方式,在“如何理解食品安全”、“食品及食品安全的热点问题解析”、“培养饮食的科学素养”、“关于健康生活的体会”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提醒社区群众要提升对虚假宣传的鉴别能力,养成健康良好的饮食习惯和饮食结构。讲座结束后,锦州市科协机关党委还向社区捐赠科普书籍和科普资料2000余册、展出展板20块,以丰富社区群众的科学文化知识,提高社区群众的科学素养。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科协系统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对提高社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助推锦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