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17-6-23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61543          作者:马雅

  • 6月20日,锦州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就科协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锦州市科协党组书记田景泉同志传达了市委“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副书记翟文豹同志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锦州市科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才菁同志宣读了《锦州市科协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实施细则》由党组成员表决通过,自下发之日起施行。
    锦州市科协党组书记田景泉同志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清醒认识和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梳理找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并就抓好科协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责任制不悬空、全覆盖;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科协系统思想舆论阵地的管控工作,加强同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引导他们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