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开展党章党规基本知识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测试活动
2017-6-21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62017          作者:马雅

  • 6月16日,锦州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章党规基本知识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测试。

    此次测试题目是从锦州市直机关工委题库中抽取并确定的,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力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三真三实”专项学习教育等十个方面。
    此次测试,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三真三实”专项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载体,又是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巩固和强化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极大地激发党员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活力,为推进科协事业发展进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