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6-2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57416          作者:张健仲

  • 根据《关于以邓为民案为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5月31日上午,锦州市科协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王秀锦主席列席了会议。

    科协机关支部党员干部以邓为民案例的沉痛教训为镜鉴,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干部的发言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真章,对问题不回避、不美化、不打折,有的放矢。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真三实”专项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及重大意义,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理解、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党组书记田景泉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办好事,打造廉洁、高效、务实、争创一流的科协机关,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为科协事业发展进步和锦州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