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7-3-1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54279          作者:张健仲
  • 2月21日,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田景泉主持会议。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市委书记王明玉《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市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市纪委书记王玉珠《在中国共产党锦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共锦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的通知》、《中共中央印发<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市科协副主席才菁、纪检组长邱春刚在会上作中心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科协党员领导干部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用好民主生活会过好党内组织生活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
    田景泉书记最后强调,科协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抓好学习,按照“三会一课”等制度,将各支部、各党小组以及个人自学推向深入。二要落实责任,在“两书一卡”基础上,将压力和责任层层传导,在内部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和“一岗双责”承诺书。三要抓警示教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四要加强执纪监督,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对党员干部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早提醒打招呼,确保科协系统不出现违纪违法问题。五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按照《若干规定》的要求,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推进科协系统党建工作落实到位,以坚实的党建工作促进科协业务工作打开新局面。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