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
2015-6-29
来源:科协办公室
点击数: 63092          作者:张健仲
  •   根据《锦州市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的通知》,锦州市科协高度重视,以“携手共建幸福家园,争做为民服务先锋”为主题,认真筹备部署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

      6月27日上午,锦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兴平同志带领科协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主席李学辉、副主席才菁、纪检组长邱春刚)和科协机关及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锦州市科技馆2家所属事业单位的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前往龙江街道师院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

      此次活动,锦州市科协领导带头深入调研,了解社区需求,结合科协实际情况,及时做好事前的沟通协调工作,明确了活动方式和内容,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锦州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向社区居民发放《水与健康》等科普图书,并向社区图书室赠送科普图书500本,极大丰富了社区图书室的藏书量,普及了日常生活窍门、健康养生常识等科普知识,充实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科学精神,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健康生活、文明生活的认知。

      锦州市科协将以此次活动为基础,结合以往的成功经验,参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深入对接社区,开展形式内容更接地气、更为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展教活动。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