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派员参加科技条件平台及创新券申报培训会
2018-1-10
来源:转促中心
点击数: 56257          作者:许喜玲

  • 1月8日,锦州市科协学会部部长佟宏彦、学会部李卓、转促中心许喜玲等一行三人参加了科技条件平台及创新券申报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沈阳市浑南区科技和经信局联合沈阳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主办,东北科技大市场承办。培训会在沈阳国际软件园E20东北科技大市场二楼路演厅举办,培训内容主要有创新券政策及申领流程培训、沈阳科技条件平台应用讲解和沈阳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京沈合作站介绍。省院士工作站服务中心、各市科协以及沈阳市浑南区科技型企业负责同志等120人参会。

    培训会上,首先由沈阳市科技局平台处处长申森对沈阳科技平台的应用和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根据沈阳市科技局新颁布的《沈阳科技条件平台管理办法(暂行)》的文件精神,申森处长分别从“科技平台”的建设情况、科技创新券的改革情况和“科技平台”的职责情况,详细阐述了“条件平台”的资源优势和对沈阳经济区的科技推动作用。根据沈阳市科学技术局和沈阳市财政局共同颁布的《沈阳市科技创新券实施办法(暂行)》的文件精神,沈阳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刘峰主任对创新券政策及申领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现场答疑,并思路清晰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沈阳市免费向本地区企业和创业团队发放并利用沈阳市科技条件平台服务机构购买科技服务的政府无偿补助经费的规范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会,所有参会人员对培训会均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更好更深入地了解科技条件平台的应用和创新服务券政策和申领流程。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