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普之冬科技培训助力科技精准扶贫
2018-1-5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71982          作者:史运通

  • 新年伊始,第三十届科普之冬农业技术培训工作在广大锦州市农村地区全面开展。通过锦州市科协在黑山县白厂门镇的扶贫特派员了解到,当地农户在转型种植生产独头蒜方面继续提供农业专业技术服务,为此,锦州市科协科普部经多方联络沟通,邀请到省农业科学院资深葱姜蒜育种专家崔连伟教授,为当地大蒜种植户举办了一场农技讲座。崔连伟教授在培训中不仅为农户讲解了大蒜的选种、栽培和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还带领广大农户了解认识大蒜产业在世界和中国范围内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大蒜产业的发展前景,并为当地农户未来的发展和持续增收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讲座让农户们受益匪浅,坚定了通过大蒜产业脱贫致富的信心。未来几个月,锦州市科协将继续联合县区科协和省市农科院,在农村地区广泛开展科普之冬农技讲座工作,进一步为农民脱贫致富提供科技信息服务。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