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人获得辽宁省“最美工程师”称号
2017-11-22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56736          作者:李卓
  • 日前,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新华网辽宁频道联合开展的“寻找辽宁最美工程师”活动圆满结束,我市推荐上报的辽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高级工程师王双林和锦州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马玉杰双双获得此项殊荣,其中王双林还入选“十佳最美工程师”,全省仅10名。

    本次活动历时6个月,经过基层推选、候选人初选、专家评审与社会公众点赞三个阶段。市科协发动基层科协组织,采取媒体座谈、基层寻访等方式,推荐3名一线优秀科技工作者为辽宁省“最美工程师”候选人上报省科协,由省科协组织专家与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候选人进行初选,共评选出30名“最美工程师”,并在新华网辽宁频道上进行展演与点赞活动,我市推荐上报的辽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高级工程师王双林和锦州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马玉杰双双入围。最终,经过综合衡量业绩、贡献、点赞票数等因素,评选出“十佳最美工程师”,我市王双林获得此项殊荣。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宣传科技工作者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甘于付出、团结协作的高尚精神,展现辽宁科技工作者的先进榜样、奉献精神和时代风采。活动突出宣传奋斗在创新一线、致力于推动技术进步和科技成果转化、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一线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