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赴龙江街道师院社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义务服务”活动
2017-8-25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57208          作者:马雅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锦州市委、锦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市容环境综合政治“双百”行动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科协系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8月4日上午,锦州市科协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龙江街道师院社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义务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相关要求,激发社区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扬雷锋同志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起扫把,清扫路上的垃圾,捡拾绿化带内的废弃塑料袋等污染物,以实际行动为“创卫”目标和“双百”行动添砖加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让锦州市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了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行为规范的意识和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功能、发展实力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要以文明市民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地投身创卫活动,争当城市卫生的保护者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为把锦州建设成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