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举办2017锦州市科技工作者演讲比赛
2017-7-27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51181          作者:李卓
  • 7月26日上午,锦州市科协组织召开2017锦州市科技工作者演讲比赛,来自全市科技战线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市科协主席王秀锦、市科协党组书记田景泉与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以“服务技术创新,促进行业发展”为主题,经初赛产生12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组织单位制定演讲评分标准,采取选手现场抽签决定演讲顺序,评委对每位选手进行现场打分并亮分,主持人公布成绩和获奖等次。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绘声绘色的诉说着科技工作者一个又一个感人的事迹,激情慷慨的讲述着我市广大优秀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事迹和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以及取得的骄人成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锦州钛业有限公司的高亮、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的甄帅等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陈红妍等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锦州市小东种畜场的史天明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大力宣传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活动中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技术创新的先锋和乐于奉献的楷模,营造群众性科技创新活动的良好氛围,凝聚科技创新力量,为实现辉煌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