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围绕“全民读书节” 开展文学讲座活动
2017-6-7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4485          作者:张健仲

  • 为深入贯彻落实锦州市第六届“全民读书节”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科协系统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5月31日下午,锦州市科协邀请渤海大学文学院硕士生导师刘广远教授,为科协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萧军萧红还有时代意义吗”的文学讲座。刘教授分别从人性与抗战精神、爱情和革命精神、女性和荒寒文化三个方面对东北文化和萧军萧红当下意义做了深刻剖析。讲座内容充实、思想深刻、发人深省。


    此次活动,有助于培养科协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阅读习惯和读书兴趣,对增强创新能力、完善文化知识结构,丰富文化知识内容,充实文化底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在科协系统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读书的文化氛围,为实现科协工作目标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