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组织开展科技工作者代表走访慰问活动
2017-6-2
来源:科协办公室
点击数: 35293          作者:马雅




  • 5月26日,在我国首个“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锦州市科协先后前往锦州农科院、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锦恒公司、汉拿公司,组织开展科技工作者代表走访慰问活动并进行座谈。锦州市委副书记翟文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正伦,市政协副主席董勇,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辛志,市政府副秘书长毕锦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吉宝等出席本次活动。

    座谈中,市委副书记翟文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各走访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本部门发展概况、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用结合和产品研发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在人才引进、科技工作和政策支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翟文豹副书记对各走访单位多年来为全市科技事业发展进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科技工作者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培植科技创新沃土,进一步加强创新引领,在各自的领域创造出更好的科技成果,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让更多的科技成果惠及社会、惠及人民。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