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7-6-2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57227          作者:马雅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5月19日下午,市科协根据《关于以邓为民案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田景泉主持。市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人生不能悔棋—邓为民案警示录》。市科协党组书记田景泉讲了专题廉政党课,就如何以邓为民案为反面教材,努力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党忠诚。要坚持用党性原则约束自己,以邓为民案为镜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日常化、制度化地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理论上的清醒促进政治上的坚定。二是遵规守纪。要让守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浸在骨子里、融在血液中、印在脑海中的自觉修养,切实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做到心有所敬,行有所循。三是履职尽责,勤勉敬业,锐意创新,争当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努力做到精益求精、尽善尽美。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