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与渤海大学就第32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相关事宜进行对接
2017-1-17
来源:培训一处
点击数: 27863          作者:许喜玲

  • 2017年1月13日,锦州市科协就第32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相关事宜来到渤海大学,并对相关事宜进行对接。锦州市科协王秀锦主席带队,才菁副主席、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院长郭浩陪同。渤海大学科技处李凤营处长、马处长代表渤海大学接待并参加了对接会。
    在渤海大学李处长和马处长的陪同下,锦州市科协王秀锦主席一行四人分别到渤海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教工自助餐餐厅、学生一食堂、二食堂、音乐报告厅、体育场等大赛的相关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就渤海大学住宿接待能力、学生用餐环境、开、闭幕式场地以及比赛场馆的实际情况进行交流,根据本次大赛的具体要求交换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在对接会上,王秀锦主席分别就住宿宾馆、后勤保障、竞赛场地、宣传报道、开、闭幕式的节目设置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才菁副主席和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院长郭浩分别予以补充。渤海大学李凤营处长表示: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感谢辽宁省科协和锦州市科协的信任,一定会努力配合锦州市科协做好本次大赛的筹备工作,保证第32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锦州市成功举办。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