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青少年辅导员协会领导出席锦州市古塔区站四小学机器人科技培训主题活动
2017-1-12
来源: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点击数: 56713          作者:刘婷


  • 2016年1月10日下午,锦州市古塔区站四小学举行了《怀揣科技梦想 我们行走在路上》机器人科技培训主题活动,旨在为在校学生及学生家长普及机器人教育知识,更好地推动本校机器人教育事业发展。锦州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办公室主任、锦州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秘书长郝娜,锦州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机器人工作部部长刘婷应邀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博佳、佳辉两家机器人俱乐部的机器人教练员为学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和琳琅满目的机器人作品。学生们积极与培训教师互动,针对机器人作品提出自己的想法和疑问,并在教练员的指导下亲自动手设计程序,感受机器人学习的乐趣,大家兴致高昂,现场不时响起学生们的惊叹声。教练员教学经验丰富,课堂气氛活跃,在解答问题的同时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和求知欲,鼓励学生在“玩”机器人的同时学习知识。
    最后,锦州市青辅协秘书长郝娜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具体情况,并为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感到欣喜,鼓励大家积极参加青少年机器人赛事,争取在省市国家、乃至世界级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为站四小学、为锦州市争得荣誉。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