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召开筹备“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 辽宁促进中心锦州分中心”揭牌仪式推进会
2016-12-9
来源:培训一处
点击数: 47558          作者:许喜玲


  • 2016年12月8日,锦州市科协组织召开了筹备“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辽宁促进中心锦州分中心”揭牌仪式推进会。锦州市科协主席王秀锦、副主席李学辉、学会部部长佟宏彦、李卓、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院长郭浩、副院长李荣、培训一处处长李冬雪、许喜玲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6年8月25日,锦州市科协通过了辽宁省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评审议程,最终确立锦州市为辽宁促进中心地级城市分中心之一。作为锦州市分中心工作的承接单位,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副院长李荣对分中心筹建前期的所有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培训一处处长李冬雪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予以归纳并向与会领导提出了请求。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院长郭浩对锦州分中心的职能性质和工作定位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并予以表态:学院会全力以赴支持锦州分中心建设及运行发展,保证完成锦州市科协交办的各项工作。
    学会部部长佟宏彦对2016年学会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特别是对2016年市科协承担了创新助力工程即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子站项目和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辽宁促进中心锦州市分中心的工作向与会领导作了详细的阐述。锦州市科协副主席李学辉对锦州分中心揭牌仪式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盘锦已2016年11月29日揭牌成立,营口将于2016年12月13日揭牌成立,锦州市科协应将此项工作快速推进。学会部以及承接锦州分中心工作的学院应理顺手中的所有工作内容,在去盘锦和营口观摩学习之后,借鉴两个城市的成功揭牌经验,结合锦州分中心实际情况,拿出具体实施方案,做好锦州分中心揭牌成立的筹备工作。
    锦州市科协主席王秀锦对学会部和学院在2016年关于科技成果转化锦州分中心的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对筹备“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辽宁促进中心锦州分中心”揭牌仪式的工作做了如下批示:第一,既然锦州市科协向辽宁省科协承接了分中心的工作,就要努力做好,不辜负辽宁省科协对锦州市科协的期望;第二,同意李学辉副主席的提议,在对借鉴盘锦和营口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做好锦州分中心的揭牌成立工作;第三,王主席就锦州市分中心建立的经费配置、专门负责工作人员、落地成果转化项目、独立网站建设、四大展示库筹建、场地设置等基本问题做了指导性建议,并要求锦州市分中心的基本设施建设必须按照《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辽宁促进中心分中心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进行。
    “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辽宁促进中心锦州分中心”揭牌仪式的推进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锦州市科协领导对分中心的建立和运行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锦州分中心的具体工作打下了良好地基础。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