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八月工作总结及九月工作部署会
2016-9-5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29780          作者:曲平双

  • 2016年9月1日上午,锦州市科协召开八月份工作总结既九月份工作部署会,锦州市科协主席王秀锦参加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才菁、纪检组长邱春刚参加会议,锦州市科协中层以上干部及事业单位主管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及事业单位主管对八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九月份的工作重点进行工作汇报,分管领导才菁、邱春刚对部、室、院、馆的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随后,王秀锦主席围绕科普锦州创新大赛、银会合作、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全民科学技术素质行动纳要等工作对各部、室的亮点工作以及存在不足和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她强调,科普创新关键在创新,相同工作越做越难就是创新,工作要有新思路,要主动作为。银会合作关键要做实;要利用好科协系统与邮储银行创新工作方式,要找准抓住农技协这个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以“银会合作”方式,为农村、农业、农民提供资金支持,这充分体现了市科协和市邮储银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要求。
    创新驱动助力工程2016年要做为重中之重去开展,要在2015年的基础上取得新突破。要把握好本地企业和经济发展的趋势,做好和学会的对接,抓好试点,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同时组织学会搞好服务。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纲要工作要抓紧;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是增强公众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基础工程,是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举措。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