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县(市)区科协主席工作会议
2016-7-8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58667          作者:史运通

  • 为进一步落实下半年重点科普工作,推动锦州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工作的发展,研讨在科普工作中贯彻中国科协九大精神,2016年6月30日上午,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召开了县(市)区科协主席工作会议。参加本次的会议的有各县(市)区科协主席、副主席或主要负责人,以及滨海新区和松山新区的科普工作主要负责同志,科普部全体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锦州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刘向东主持,由科普部相关同志对“银会合作”和“第一届科普平面创意大赛”等两项近期重要的科普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由锦州市科协副主席才菁对锦州市上半年科普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锦州市下半年科普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
    会议最后,由锦州市科协主席王秀锦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对锦州市科普工作的工作方式、工作态度以及工作思路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并与参会的各县(市)区代表围绕科普工作经验与科协系统现状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为以后锦州市科普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