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大检查工作方案》会议
2016-6-27
来源:锦州市科协办公室
点击数: 33333          作者:张健仲


  • 2016年6月24日,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根据锦州市委工作会议部署,召开锦州市科协机关领导干部动员会。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王秀锦、副主席李学辉、才菁、纪检组长邱春刚及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秀锦主席在会上认真传达了锦州市委印发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大检查工作方案》,在充分交流沟通的基础上,明确了锦州市科协自检自查的内容、方式方法,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规定整改时限,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回避、不贰过;坚持以落到实处为基准,不走过场、不搞一阵风。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将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回头看”、“两学一做”等活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情况大检查落实到底,构建良好的科协系统工作环境。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